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温家宝 奶粉事件很内疚坚决处理无良企业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17: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我们要对人民负责━━温家宝在北京看望“奶粉事件”患病儿童并考察奶制品市场新华网北京9月21日电(记者 李斌 黄全权)9月21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来到北京市医院、社区和商场,看望在“三鹿奶粉”事件中患病的儿童,了解救治情况和奶制品市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北京市市长郭金龙陪同考察。

  温家宝首先来到北京儿童医院。今天是星期天,来检查的家长和孩子排成了长龙。温家宝来到筛查诊室、B超室和内科病房。“哪里来的?”“喝的什么奶?”“有没有发现问题?”……温家宝关切地向家长和孩子询问情况。

  B超室里,9个月大的李倩莹哭着躺在床上,医生正给她做检查。温家宝走过去亲切地安慰孩子说:“不哭,马上就好了。”他一边仔细看着B超机显示屏,一边向医生询问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