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泡泡网CEO李想 没上过大学的80后千万富翁①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18: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内蒙古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内蒙古卫视 《财富名人堂》】2006年,25岁的李想,以泡泡网CEO的身份,跻身“中国十大创业新锐”。他是榜单上最年轻的一位,同时也是80后创业群体首次进入该榜单。当很多同龄人刚走出校门,怀揣着内心的澎湃和精心制作的简历四处求职时,他却以一名26岁CEO的身份颠覆了人们心中对企业家的传统印象;在IT行业局势动荡、吞并催肥之声不绝于耳的今天,他却靠自有资金和利润确立了旗下泡泡网PCPOP.COM和汽车之家AUTOHOME.COM.CN的江湖地位。年轻与财富,已经成为这个年轻人身上的光环和标签。评价李想,不由得让人想到了今年春晚小品里宋丹丹的那句经典台词:“你太有才了!”然而,在经济时代,有才,还能将“才”变“财”,方为最高境界。无疑,李想做到了。就让我们走近李想,探究他从“才”到“财”的完美转变和背后的故事。

视频: 《泡泡网CEO李想》
视频:泡泡网CEO李想 没上过大学的80后千万富翁①
视频:泡泡网CEO李想 没上过大学的80后千万富翁②
视频:泡泡网CEO李想 没上过大学的80后千万富翁③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