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香港紧急立法禁三聚氰胺 比欧美更为严格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23: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香港食卫局今天宣布,紧急立法禁止三聚氰胺。另外,据港媒体报道,屯门医院接收了一名怀疑饮用过含「三聚氰胺」奶制品的儿童,现正进行检查。

  香港食物及卫生局今日下午3时30分就奶类产品事件的最新发展举行记者会。在记者会上,香港食卫局宣布,紧急立法禁止三聚氰胺。 食卫局局长周一岳和食物环境卫生署署长卓永兴、食物安全专员陈汉仪等出席记者会。

  周一岳宣布,将于明日刊宪,禁止在食物中含有不适量的“三聚氰胺”,婴儿及孕妇奶粉的含量为每公升不能有逾1毫克,而其他食物则为不能逾2.5毫克,刊宪后即时生效。他表示,这个标准较欧美为严格。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