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奥运会又查出兴奋剂 链球亚季军被卷入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3日10: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直播北京》】北京奥运会落幕后,反兴奋剂工作还在持续。北京时间22日,国际奥委会宣布,两名白俄罗斯选手和一名波兰选手的兴奋剂检查结果呈阳性,其中两名白俄罗斯运动员在奥运会上获得奖牌。

  国际奥委会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奥运会上获得男子链球银牌的白俄罗斯选手瓦季姆·杰维亚托夫斯基以及他的同胞,该项目铜牌获得者伊万·齐汉被发现使用兴奋剂。齐汉是这个项目的上届冠军,在雅典奥运会上,正是由于冠军被发现使用兴奋剂,他才从亚军升为冠军。

  另外一名被发现使用兴奋剂的是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选手亚当·塞罗钦斯基。

  国际奥委会决定,两名白俄罗斯运动员在10月17日之前可以提供更多信息,之后纪律委员会将对他们作出裁决。对塞罗钦斯基的处罚将在10月8日作出。至此,北京奥运会的兴奋剂事件总数已经达到9例,而本届奥运会的兴奋剂检查数量为4700多例。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