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遭通缉大学生改名换姓考入重点大学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3日13: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武汉一名三本大学生,因琐事和猜忌将同学刺成重伤,遭警方通缉。潜逃的四年里,这名学生居然改名再度参加高考,考入重点大学。本月上旬,武汉民警远赴哈尔滨将其抓获,押回武汉。

  伤人学生陈节银今年24岁,来自武穴农村。2004年,他在武汉某高校读大三时,仅因小矛盾和猜忌,用一把水果刀将班长周某连刺4刀后逃走。周某伤情严重,脾脏被摘除。

  陈节银潜逃后隐姓埋名,到南方一小县城打工,并制作了一套“胡兆明”假身份资料。后来,他用假身份在家乡某高中复读,两度高考。2007年,他以548分考入东北林业大学。

  近日,武汉警方从互联网上发现了一张陈节银的近期生活照,显示其在黑龙江的哈尔滨市。9月1日,专班民警远赴位于哈尔滨的东北林业大学,在一男生寝室里将已上大二的学生“胡兆明”擒获。该校师生这才得知:胡兆明真名叫陈节银,是遭警方通缉近四年的逃犯!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