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李宇春入围“改革开放风云人物”遭质疑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3日14: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南方都市报社主办,一场体现大人物大时代精神的纪念改革开放30年风云人物评选于9月15日拉开帷幕。丁磊、小岗村18户村民、王蒙、余秋雨、张艺谋、姚明、袁隆平等成为改革开放风云人物候选人,而超女李宇春也赫然名列其中,当仁不让地成为候选人之一。网友和一些评论作者的质疑随之而来:“李宇春也算改革开放风云人物?开玩笑吧!”对此,此次活动负责人陆晖表示这是通过专家评委、网友推选和短信投票三方面而来,其中专家评委的意见将起到决定因素。至于主角李宇春,则很淡然,表示自己不知道这回事。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