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入秋转凉 医生提醒换季时节谨防患病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3日15: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1 《北京您早》】过了秋分,气温降低的速度将明显加快,专家提醒公众要准备好换季的秋装,注意预防呼吸道感染和肠道传染病、疟疾、乙脑等疾病的发生。 在人民医院的呼吸科记者了解到,9月中旬以来,由于户外活动增多而气温降低速度较快,忽冷忽热造成呼吸道感染的患者迅速增加,比9月初增加了40%,每天都超过了300人次。而秋分过后气温降低速度会越来越快。如果不注意就很容易感冒。 人民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董宵松:呼吸道感染最主要是要注意衣服的添加,还有就是要多饮水,勤洗手,尽量少去人口特别密集的地方,特别是老年人和孩子。 这个时候,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炎的病人尤其要注意,因为秋分过后气温降低,很容易诱发原有疾病的复发。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