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欧盟将大幅下调漫游短信费 降价幅度超6成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3日15: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欧盟电信委员会与其成员国之间的手机漫游费之争日前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欧盟电信委员会委员维维安·雷丁证实,从明年夏季起,欧盟成员国之间发送短信的最高收费标准将下调为每条0.11欧元,降价幅度超过六成。

  目前,欧盟成员国之间漫游短信的费用大约为每条0.29欧元,新的收费标准下降了近三分之二。同时,欧盟内语音通话服务将按秒计费。雷丁向德国媒体表示,欧盟议会和27个成员国已经同意了这一计划,预计在明年夏季开始实施。本月初,雷丁曾提议降低各成员国间发送短信的收费标准。目前,欧盟境内的漫游客户每年通过手机发送的短信大约为25亿条,而成员国之间的漫游短信费用比各成员国境内的费用高出了十倍。七月份雷丁曾表示,在漫游短信服务中,运营商仅支付了很小的成本,而利润高达97%。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