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圳海关 将严肃处理“9.20”涉事民警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3日16: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9月20日,深圳龙岗舞王俱乐部发生特大火灾事故,造成43人死亡。据部分媒体报道,涉及深圳海关缉私局民警张伟。经核实,张伟于2002年3月从深圳市龙岗公安分局调入深圳海关缉私局工作,现为大鹏分局侦查中队民警。

  深圳海关缉私局对“9·20”特大火灾的发生深感痛惜,对事故中遇难及受伤者深表同情。“9·20”特大火灾发生后,该局接到市公安局有关通知,积极主动配合事故调查组工作,并第一时间要求张伟从外地立即赶回深圳,主动到深圳市龙岗区公安分局接受调查。关于媒体报道张伟是否入股舞王俱乐部问题,该局表示,因事故尚在调查阶段,应以事故调查组的调查结论为准。

  深圳海关缉私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张伟如有违反法律法规情况,将严格按照公务员和公安民警的有关管理规定严肃处理,决不袒护、决不姑息。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