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朝鲜要求拆除核设施封条 中国外交部声明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3日20: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总干事巴拉迪昨天表示,朝鲜向该机构提出拆除核设施监控摄影机和封条的要求。

  巴拉迪当天在维也纳开幕的IAEA理事会上说:“今天早上,(朝鲜)要求原子能机构移除宁边核反应堆的封条和监督设备,以便他们进行试验。他们称这些试验与核材料无关。”一位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关系密切的高级外交人员称封条已经被移除。

  上周,朝鲜外交部宣布,由于美国还未将朝鲜从恐怖组织赞助国黑名单中删除,平壤于是决定恢复宁边核反应堆运作。朝鲜表示,再也不想从该黑名单除名,也不期望这类事情的发生。

  中国外交部发表声明表示,望各方通过接触对话解决朝鲜核问题。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