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工商企业对奶制品生产销售作出质量诚信承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3日20: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在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和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的倡导下,316家奶制品工商企业今天向社会发表质量诚信宣言,郑重承诺营造一个干干净净的奶制品市场。

  奶制品产销企业共同承诺:视质量为生命、以诚信为根本,切实承担起产品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使命,履行社会责任。

  奶制品生产企业的承诺是:(一)严把进厂关,坚决杜绝不合格的原辅料进入生产环节。(二)严把生产关(。三)严把出厂关。(四)严格履行产品质量责任。

  奶制品流通企业的承诺是:(一)严控进货关,(二)严堵不合格奶制品,(三)确保市场供应,积极组织货源,扩大采购,妥善安排调运,对未检出三聚氰胺的奶制品,开辟销售专区、专柜,不随意涨价;(四)宣传普及奶制品安全知识,

  316家企业表示,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自觉执行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营造一个干干净净的奶制品市场。奶制品产销企业言出行随,一定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让全国消费者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