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际奥委会委员吴经国 五环旗下的中华情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15: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东南新闻眼》】吴经国,祖籍苏州。1946年出生于重庆。少年时代在台湾生活。曾就读于台湾东海大学。1971年赴英国牛津建筑学院留学。1977年,毕业于英国利物浦大学建筑研究所。1980年代表台湾参加国际体育组织,担任台湾驻奥运会会议代表。1988年至今担任中国台北国际奥委会委员。现在担任国际奥委会委员暨国际拳击总会主席。2008年9月,吴经国被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任命为2016年奥运申办城市评估委员。吴经国投身于奥林匹克教育与文化事业,积极推动两岸体育交流,是第一位来大陆访问的台湾体坛高层人士。他亲眼见证了中国申办奥运会从两票惜败到梦圆莫斯科的整个过程。吴先生怀着强烈的民族情感,排除“台独”势力的干扰,两次投下赞成票,为北京申奥成功作出了宝贵的贡献。

视频:国际奥委会委员吴经国 五环旗下的中华情
视频:国际奥委会委员吴经国 五环旗下的中华情①
视频:国际奥委会委员吴经国 五环旗下的中华情②
视频:国际奥委会委员吴经国 五环旗下的中华情③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