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宠物狗咬死邻居 女主人被判无期徒刑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15: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妇女饲养的大型宠物犬多年前残忍咬死一名成年邻居。几场官司下来,她22日以谋杀罪名被判处终身监禁、15年后方可假释。

  检察官说,她是加州历史上因狗咬人获谋杀定罪的第一人。

  美国《圣弗朗西斯科纪事报》网站报道,这名获刑妇女名叫玛乔丽·克内勒,现年53岁,家住圣弗朗西斯科。她和丈夫罗伯特·诺埃尔多年前开始帮服刑囚犯饲养一对加纳利犬。公狗名叫“贝恩”,重60多公斤;母狗“赫拉”40多公斤。

  加纳利犬性情凶猛、好斗,属危险犬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这对加纳利犬的囚犯主人涉嫌为毒品贩子经营斗犬场。克内勒和诺埃尔还收养了这对加纳利犬的主人。

  2001年1月,到公寓楼楼顶散步后,克内勒牵着“贝恩”返回她在6层的房间。走到6层走廊时,“贝恩”突然挣脱狗链,冲向正准备进家门的33岁女邻居迪亚娜·惠普尔,扑上去狂咬。母狗“赫拉”见状冲出克内勒家房门,可能参与了对惠普尔的撕咬。

  撕咬持续10多分钟,把惠普尔的衣服全部扯下,并在她身上留下超过77处伤口,最终导致惠普尔死亡。惨剧发生后,人们迅速处死了恶狗“贝恩”。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