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丑女从小被嘲笑 勇敢参加选美进决赛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16: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15岁英国少女丹涅拉-卢特列治4年来天天遭同学霸凌嘲笑长得丑,让她一度难过地想自杀。她后来鼓起勇气参加英国妙龄小姐选美,竟然在5千位参选者中脱颖而出,一举打进只有40人入围的准决赛,自信大增。

  家住艾塞克斯郡哈洛市的11年级生丹涅拉,4年间被4、5个女同学取了各种绰号天天羞辱,包括取笑她的嘴巴和滚石合唱团主唱米克杰格一样大。丹涅拉因此视上学为畏途,两年前更一度沮丧到想结束自己的生命。

  丹涅拉说,参加选美只不过为了“好玩”,获得评审青睐打入准决赛,让她重拾自信。

  英国两年前首度举办妙龄小姐选拔,是英国第一项针对青少女的选美活动,优胜者等于是踏上世界级名模之路。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