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白兔奶糖 四洲蛋糕在香港检出三聚氰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16: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昨晚,香港食物安全中心公布:当地的雀巢牛奶公司餐饮业用1公升装纯牛奶样本中检出三聚氰胺。该样本所含三聚氰胺为百万分之1.4。 目前已要求业界停止出售及回收有关产品。有关部门指出,由于检出含量低,在一般食用情况下,不会对健康构成重大影响,但建议不宜给幼儿饮用。另据港媒报道,当地还检出一批大白兔奶糖及伯朗咖啡产品中含有三聚氰胺。

  据新快报报道:继伊利和蒙牛部分乳制品被查出含三聚氰胺后,9月21日新加坡相关机构表示,一种中国产的大白兔奶糖日前在新加坡亦被检出含有三聚氰胺。此外,香港地区亦于同日检出一批雀巢纯牛奶含微量三聚氰胺。

  大白兔奶糖昨日回应记者称,公司是从网上获悉此事,但目前未接到新加坡方面任何通知;雀巢则表示,公司稍晚会对此作出公开回应。

  据了解,雀巢公司于昨日上午向各大零售商发出了一份声明,内容包括公司对奶粉质量的承诺,以及对香港媒体报道的澄清,包括香港和台湾方面的检测结果和香港食环署的消息发布。

  记者昨日下午走访了广州市内各大超市,雀巢奶粉和大白兔奶糖仍可在货架上找到。在天河北路万佳超市,记者就看见,如果有顾客对雀巢奶粉提出质疑,销售人员还会拿出一份检验报告。据介绍,这份报告由上海质监部门在9月17日开出,涉及产品全面覆盖了雀巢各种婴儿奶粉。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