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四海漫游》西昌玩火记 感受彝族火把节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17: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9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9 《四海漫游》】西昌位于四川西南部,是攀西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及交通中心,川滇结合处的重要城市 。

  火把节是彝族、白族、纳西族、拉祜族、哈尼族、普米族等民族的传统节日。彝族、纳西族、基诺族在农历六月二十四举行,白族在六月二十五举行,拉祜族在六月二十举行,节期二三天。

  西昌青山机场是攀西地区的航空港,是我国西南跑道最长的大型全天候机场。西昌每天有班机往返成都,飞行时间约40分钟,票价大约500元。最近西昌又开通了西昌——重庆、西昌——北京直达航班。

敬请收看《西昌玩火记》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