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四川灾区遭遇大暴雨 北川2人死亡30人失踪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19: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从昨天晚上10点到今天凌晨发生在四川绵阳市的强降雨,导致北川县境内出现山洪爆发、泥石流、山体垮塌等地质灾害。截至今天中午,已造成2人死亡,39人失踪,300余人受伤,房屋倒塌1100余间,被困和无房居急需要被救助的群众6000多人。

  此外,唐家山堰塞湖也因泥石流堵塞泄洪槽,水位以每小时0.22米的速度上涨,当地干部正组织周围和下游群众紧急撤离。

  据了解,9月22号晚上到现在,四川绵阳市北川县一直都在下雨。特别从昨天晚上10点到今天凌晨有几个小时的强降雨,导致北川县境内降雨量平均在150毫米左右,最大降雨量达到350多毫米,造成北川县境内出现山洪爆发、泥石流、山体垮塌等地质灾害。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