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圳火灾遇难者增至44人 每位死者补偿25万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19: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深圳市政府新闻办最新通报,截至23日下午1时25分,龙岗“9·20”火灾新增死亡1人,火灾死亡人数增至44名,同时,死者身份确认工作仍在紧张进行,目前尚有两名死者未确认身份,伤者目前陆续出院,现住院病人减至51人。

  深圳市龙岗区常务副区长钟新明称,目前区政府决定,先以每位死者补偿25万元的标准,向家属进行赔付,这笔补偿款由龙岗区政府先行垫付。钟新明称,这不是最终的赔偿,如果死者家属对此补偿不满,可以再向事故责任单位舞王俱乐部索赔。

  事故中有四名死者为香港人,他们的补偿标准也是25万元吗?对此,钟新明称“香港人和大陆人的补偿标准目前是一样的,一律25万元”。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