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香港东亚银行出现挤提 否认财务不稳传言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23: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九月二十四日,大批香港市民在尖沙咀东亚银行一分行排队取款,人龙排到门外,现场有警员维持秩序。当日下午,东亚银行发表声明,指市场近日有关其财政不稳等的相关恶意谣传,绝非事实和全无任何事实根据。

  在金融市场信心薄弱之际,香港东亚银行突然传出财务不稳的消息,引发大批市民排队提款。东亚银行二十四日下午紧急召开记者会,强调该行目前财政稳健,并宣布由于很多客户在分行排队提款,故当日会延长服务时间半小时,以应付客户需求。香港金融管理局和财政司司长办公室亦指,有关传言无根据,强调香港银行体系稳健,有充足的流动资金。

  昨日传出东亚银行财务不稳的消息后,今午大批市民到东亚银行位于中环的总行排队提款,人数一度超过一百人,警方到场了解事件。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