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湾陆军特战部出糗 主任怕高不敢跳伞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23: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新干线》】台湾军队的战斗力要被打问号了!号称台军最精锐部队之一的陆军特战部,传出身为表率的政战主任,自己却未按规定完成基本伞训,还说是因为怕家里的太太和小孩担心。消息传到台湾立法院,立委炮轰这名政战主任贪生怕死,太丢脸。

  台湾TVBS报道,离地好几丈高,伞兵弟兄咬紧牙关往下跳,只是这样的勇气,可不是人人都有。以“骁勇善战”闻名的“陆军特战部”如今却爆出,二当家的政战主任就怕家中妻小担心,从没跳过伞。被点名的“陆军特战部政战主任”张必祥说:“谢谢关心,谢谢你,我不想接受访问。”

  被爆胆小鬼,张必祥语气中听得出低落,却还是难逃立委诸公的猛烈炮火。民进党立委蔡煌琅说:“文官无能,武官怕死!是一个‘国家’的悲哀,这一个特战官非常无耻!”

  国民党立委帅化民也批评:“他如果连最基本的跳伞挑战都不敢接受的话,难道说打仗了,部队都出发,这个人留在家里看家吗?”

  身为特战表率,张必祥上任9个多月,为何能说不跳就不跳?军方赶紧灭火,全都是主任太忙了。台军发言人池玉兰说:“那时候因为任务不断,他就没有时间来接受伞训,没有蓄意逃避的情事,他这礼拜汉光演习结束后,他会依规定去参加伞训。”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