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生儿离奇血型之谜 O型血父母生出B型婴儿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09: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长沙新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长沙新闻频道 《真相调查》】2007年2月14日,一对年轻的夫妇在医院生下了一个男孩,一家人高兴得不得了,谁知第二天孩子却得了黄疸,孩子的黄疸指数超过了正常标准的20多倍,经过检验,孩子是B型血,而母亲是O型血,难道孩子是得了新生儿溶血症,而这时父亲的血型检测报告也出来了,是O型血。O型血的父母竟然生下了B型血的孩子,这不符合血型的遗传规律,一场矛盾在患者与医院之间展开,到底是医院抱错了孩子,还是血型检验有误。万般无奈之下,医院与患者共同来到了南宁中心血站。亲子鉴定,血型基因检测,能找到血型不符的真相吗?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