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善良女子为无毛鸡织毛衣 以御凉秋风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11: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英格兰萨默塞特郡一只母鸡由于和同类在争斗中发生激烈“冲突”,被同伴将羽毛啄掉。日前,一些志愿者们为这只无毛鸡精心制作了一件适合它穿的毛绒衫,以让它在秋天感到温暖些。

  据英国媒体23日报道,这只母鸡今年1岁大,主人管它叫“巴菲”。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3个星期前将其剩余的几根羽毛都拔掉后,量得它的体重不到1公斤;随后该协会将其运送到安全的地方进行饲养。

  据了解,为了让母鸡巴菲不至于因为没有羽毛而在秋天感到寒冷,该协会的志愿者们还特别为其编制了一件适合它穿的毛绒衫。该协会副经理艾玛将“巴菲”放到一个装修非常豪华的窝中饲养。现在母鸡“巴菲”已经成为了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里的明星,吸引了好多人关注的目光。在志愿者们的精心呵护下,母鸡“巴菲”正逐渐恢复健康。

  艾玛说:“不幸的是,我们经常发现像巴菲这种状态的母鸡,当巴菲刚被送到协会的时候,它看起来就像是刚被烹饪过一样。不过现在它正在康复,并且状态非常好,它已经开始壮着胆子去啄食并且四处寻找食物了;另外它还试图穿着它那件毛绒衫和其它母鸡交朋友、在太阳光下享受日光浴。”

  “我就像巴菲的父母一样照顾着它,直到它完全恢复健康全身长满羽毛后,得到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许可后,再将其放回农场。”艾玛说。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