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房地产调控政策调整? 允许地方政府救市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11: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中国房地产协会日前提出了一份房地产政策调整建议,建议改变目前“严厉”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改为“适度控制”。

  需要强调的是,国家出台严厉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目的是规范房地产市场的经营行为,控制房价的无序上涨,解决人民群众的“住房难”问题。毫无疑问,当前各项调控政策的出台,已经对房地产市场的规范产生了积极影响,房价涨幅普遍下降,一些地方的房价也有明显下降,开发商开始感受到市场的压力。

  由于受“买涨不买落”心理的影响,在房价下降的同时,一些地方出现了交易量下降的局面。于是有专家便危言耸听,认为一旦出现大规模的“双下降”,房地产市场就会“崩盘”,就会给国民经济带来严重影响,甚至出现像美国那样的金融危机。因此,必须调整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政策。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