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我国个人网上交易市场规模将突破1000亿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11: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记者从正在召开的中国互联网大会上获悉,随着互联网技术与服务的不断完善,本地生活搜索市场、网上跨境购物市场迅速兴起。有专业机构预测,2008年,我国个人网上交易市场规模将突破1000亿元,2010年将达到2800亿元。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近期发布的一项统计,我国有近四成网民在最近一年中有过网上购物的经历,未来一年计划网上购物的比例近六成。爱帮聚信(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刘建国介绍,在中国,吃喝、玩乐、运动、汽车、生活便利、美容、医疗、家政、机构、教育、房产、专业等本地生活信息,日益受到网民关注,据支付宝公司业务发展总监袁雷鸣介绍,网上支付服务的发展,使得网上跨国境消费成为互联网消费的热点。他说,2007年,支付宝公司网上跨境购物一年之内增幅超过400%,远远超过国内网上购物的增长水平。支付宝公司预测,我国个人网上交易市场规模,2008年将突破1000亿元,到2010年,将达到2800亿元。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