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少女感情事业不顺跳海自杀 漂浮一夜竟生还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12: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昨天凌晨5时许,温州市洞头县深门村渔民叶某兄弟俩驾船途经活水潭海域时,突然发现海面上漂浮着一根毛竹竿,竹竿上竟然还有一个少女。

  兄弟俩迅速将少女打捞上船,并立即调转船头往回开,把少女抬到家里进行救治。与此同时,叶某兄弟向洞头县燕子山边防派出所报警求助。边防官兵带着医护人员火速赶到叶某家中,经过检查,少女的呼吸、心跳正常。随后,边防官兵将少女送往洞头县人民医院治疗。

  经边防官兵调查核实,该获救少女就是他们在海上整整搜救了一个晚上的跳海女子。9月21日晚7时许,一名少女坐出租车途经洞头大桥时,借司机停车检查轮胎之机,打开车门从50多米高的洞头大桥上跃身跳入大海。

  接警后,当地有关部门迅速出动2艘船艇、40余人,对出事海域进行反复搜索,至次日凌晨4时许,仍未发现跳海少女。据当地老渔民介绍,少女跳海时正值涨潮,估计已无生还的可能。可是,谁又能想到少女竟然奇迹般的活了下来。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