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小学开设烹饪课程 教学生健康饮食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16: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学习一定要从小抓起,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也是一样。英国的一些小学,就为此特意开设了健康烹饪课程。

  这里是伦敦北部一个小镇上的一所普通的小学。今天这一组8岁的小学生们将要学习如何制作水果布丁。这是一个新开设的课程,名叫“英国食品两星期”,由英国卫生部专门拨款设立,课程内容就是教孩子们如何制作健康又美味的食品。其实对于这些小孩子们来说,这个课程真正的目的不是教会他们如何制作菜肴,能从小养成健康饮食的好习惯,并把这种新的饮食结构带入他们的家庭,这才是最重要的。

  老师们认为这种烹饪课程可以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孩子们则觉得这样的烹饪课程很有趣,学得也很认真。

  现在在英国国内,已经有许多学校都开设了这种为期两周的烹调课程,接受培训的学生人数已达几千人。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