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四川灾区遭暴雨袭击 北川9人遇难35人失踪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19: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北川羌族自治县重建委员会表示,截至昨晚7时,自22日晚以来的连续降雨已造成该县9人遇难,35人失踪,340余人受伤,1100余间房屋(含民房、板房)倒塌,被困而急需救助群众达12700余人。

  22日晚以来,由于连续降雨,特别是23日22时至24日凌晨的强降雨,导致北川境内平均降水约150毫米,最大降水量达352.8毫米,致使北川境内出现山洪暴发、泥石流、山体垮塌等气象灾害。

  据悉,昨日2时北川羌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陈兴春到达受灾乡镇查看灾情并组织救助。昨日一早,绵阳市委书记谭力等赶赴受灾最重的擂鼓、曲山镇查看灾情指挥抢险。目前,市县各级各部门正全力以赴组织运送食品、饮用水、衣被等救灾物资,同时抓紧抢通疏通道路,并排查有可能出现的险情。据气象部门消息,此次北川降雨将持续到25日白天后逐渐减弱。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