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胡锦涛:祝贺神舟七号发射成功 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21: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胡锦涛:同志们,神舟七号飞船发射成功,标志着这次载人航天飞行任务首战告捷。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参加这次任务的全体科技工作者、干部职工和部队官兵,表示热烈的祝贺!此次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是今年我国最具代表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重大科研实践活动,是中国人民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又一伟大壮举。

  这一次飞行中,我国航天员将首次实施空间出舱活动,任务技术难度更大,可靠性要求更高,状态变化较多,对任务的组织实施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在神舟七号飞船顺利升空,准确入轨之后,希望同志们毫不松懈,再接再励,聚精会神的做好各项后续工作,夺取神舟七号任务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