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十一黄金周奥林匹克中心区日限流25万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09: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十一”黄金周期间,作为游客最为集中的景区之一——奥林匹克中心区每日游园人数将限定在25万人,当客流超过接待容量时,警方将采取短时暂停入场等措施全面控制。

  记者昨天从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获悉,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的安保方案已经出台,针对“十一”黄金周期间可能迎来的大量游客,目前警方已经划分出场馆区、公共区、外围控制区、远端疏导区等相关功能区域。

  据初步测算,奥林匹克中心区的瞬间最佳容量为7.75万人,每天最大接待人数是25万人,警方据此控制中心区内的客流量。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