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四川省遭受几十年来最强雷暴降雨天气袭击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13: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津晨播报》】受副热带高压影响,从23号开始,四川江油、安县、北川等地震灾区遭受几十年来最强雷暴降雨天气袭击。截至24号12点,连续降雨已造成1100多间房屋倒塌,被困群众达6000多人。

  中央台记者 朱广权:截止24号上午8点,北川羌族自治县部份乡镇24小时降雨量达到272.4毫米。擂鼓镇、陈家坝等乡镇泥石流和山体滑坡严重,多处道路受阻,部份民房被冲毁,通信中断。唐家山堰塞湖也因泥石流堵塞泄洪槽,造成水位上升了5米左右。

  目前,各级各部门正全力组织运送食品、饮用水、衣被等救灾物资,同时抓紧抢通道路,排查可能出现的险情。

  四川台记者:赵艳:受昨天以来的暴雨影响,国道212线、四川省道105级及通往青川县灾区的公路多处中断,经过四川广元市.县交通部门干部职工的昼夜抢险,今天中午1点半中断公路全部抢通。

  暴雨引发的泥石流还导致平武县境内成都到九寨沟的九环线中断,目前有关部门正在积极抢修,预计3到4天后可以修通。24号早上7点,一场雷暴雨袭击了成都双流机场,导致机场关闭长达3个多小时,造成120多个航班延误或取消,致使近7000名出港旅客滞留机场。到上午10点,随着天气逐渐好转,机场开始逐渐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