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我国各地已下架退市问题奶制品7899.5吨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13: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来自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的最新统计数字显示,截至25日9时,全国各级工商机关共出动执法人员278万人次,检查奶制品经营主体761.5万户次,下架退市不合格奶制品7899.5吨。

   此外,中国各级工商机关共受理消费者申诉举报45.1万件,为消费者退换奶制品770吨。

  工商总局日前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工商机关对市场上含三聚氰胺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和液态奶,立即责令经营者停止销售、下架退市。

  据工商总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通知发出后,各地工商机关积极开展市场清查和不合格奶制品下架退市工作,积极协调销售者认真负责地为消费者退款,并畅通工商系统12315网络,及时受理和处理消费者的申诉和举报。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