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5位年轻母亲愿免费为缺母乳婴儿喂奶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13: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昨天,两家愿意开发“奶妈”业务的月嫂公司接到了不少应聘电话,同时今报的线索台上也出现不少年轻妈妈的电话,她们表示自己的奶水富余愿意免费给别人的孩子喂奶。

  哺乳期的赵女士奶水充裕,愿意免费帮附近的缺母乳婴儿喂奶,昨天此消息见报后,很多孩子缺母乳的家长来报名,更有不少热心的哺乳期母亲加入免费喂奶的行列。

  赵女士住在同乐路上,孩子缺母乳的家庭中,很多都距离赵女士家太远。不过,赵女士的爱心举动带动了很多奶水富余的热心母亲,昨日她们给今报打来电话,要求加入免费给缺母乳婴儿喂奶的行列。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