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子为证明爱情跳河险淹死 女友岸边喊加油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13: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为了证明自己对女友的爱,一名水性并不好的男子在女友的“加油”声中跳下了河,在水中挣扎了好几下后,幸亏过路的三名年轻男子跳下河救起了他。

  昨日下午,记者在贵阳市车水路附近的小车河看到,三名仅穿着内裤的年轻男子救起了一名在水中挣扎的男子,岸上站着一位正哭个不停的女子。

  据了解,岸上哭泣的女子姓刘,今年20岁,被救起的男子是她的男友。昨日午饭后,两人相约来到小车河边散步聊天。聊着聊着,两人为一点小事争执起来。刘小姐认定男友不在乎自己,而男友百般辩解她都不听。刘小姐说:“你根本不爱我!不在乎我!”其男友急忙否认。看着眼前的小车河,刘小姐灵机一动,说:“那你跳河证明给我看!”水性并不好的男友有些犹豫,刘小姐看到他的为难,当即生了气:“看嘛,跳个河都不敢!”听到这句话,男友“扑通”一下就跳了进去。

  看到男友为自己“奋不顾身”,刘小姐激动地喊着:“加油!”并开心地跳了起来。可喝彩声还没结束,只见男友在水里一浮一沉,不停地挣扎着。刘小姐这下着急了,大喊“救命啊,有人跳河了!”顺着刘小姐的喊声看到在河中挣扎的男子,正在附近游玩的三名年轻男子于是脱掉自己的外衣和裤子,仅穿着内裤就跳进河里,合力将他从水中拖上岸。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