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魔术师疯狂倒挂60小时创纪录 被疑欺诈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14: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美国魔术师戴维·布莱恩(前译大卫·布莱恩)24日晚结束在纽约中央公园60小时的“死亡倒挂”,创下新纪录。

  但一些目击者说,布莱恩每隔1小时就“直立”喝水,这无异于作弊,欺骗观众。 布莱恩结束倒挂后,系着钢索从中央公园沃尔曼溜冰场上空落下。

  倒挂22日开始。布莱恩身着黑T恤、灰裤子,脚踝捆住,从沃尔曼溜冰场上空一根离地约15.2米高的钢索上倒吊下来。

  除了喝水和定时身体检查,布莱恩一直保持着倒挂姿势。

  “死亡倒挂”吸引了众多人前来观看。然而,不少目击者看到布莱恩频繁“直立”,深感不满。观众瓦妮莎·华雷斯说:“我到的时候,布莱恩正在休息。他渴了,医生在为他检查身体。他站得笔直,喝着瓶装水。过了大约15分钟,他才重新倒立。”

  另一名目击者说,上午9时左右,工作人员把布莱恩放了下来,休息约20分钟。这名目击者随后询问公园一名保安,这名保安说,布莱恩从8时起已直立休息了三四次。

  纽约媒体先前报道说,布莱恩在整个倒挂期间将一直保持倒立,用吸管摄入液体,用导液管排尿。 不少观众表示不满。他们说,布莱恩是骗子。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