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子在床上遭雷击身亡 同床妻子毫发无损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14: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昨日上午10点过,郫县气象局和防雷中心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调查灾情。防雷中心主任冯家刚分析,王根发屋后的那株桉树是附近最高的树,又未安装避雷针。雷电大作时,雷电流最先与其接触并产生强大的雷电流场。当雷电流顺着桉树到达根部时,未找到接地体,感应到王根发屋内有电线后,便冲破墙壁“傍”上新的导体。王根发的位置离墙壁上的电线很近,加之头部一侧的床头柜上还有台灯,于是“中招”。“雷电的电压高达数万伏,瞬间将安装在墙壁内的电线熔化,王根发距离电线最近,直接被巨大的电流击死。”

  为什么同在一张床上,王根发死亡,而骆素华毫发无损呢?冯家刚解释,骆素华与王根发没有肢体接触,电流未传到她的身上,这才幸存下来。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