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3岁男孩被妈妈抛弃 民警帮忙寻找孩子母亲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15: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四川卫视《天下故事》】8月31日,一名湖北妇女带着一个3岁小男孩,来到绵阳市平政车站附近,她在孩子手里塞了一张纸条后,消失在茫茫人海中,男孩被遗弃在大街上。纸条上写着:“您好,我是汉口人,因有些原因提前怀孕,我听说绵阳的福利院很好,所以带他来了。请好心人收养他。”绵阳巡警在寻找神秘妇女无果后,将男孩带回巡警大队收养5日,9月4日小男孩“星星”被送进绵阳市福利院(本报曾作报道)。本报将与《楚天都市报》联手,寻找“星星”的亲人。今天,《楚天都市报》将在该报显要位置,刊登寻找孩子亲人的报道。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