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讹称友邦保险将出售 香港警方拘11散谣者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23: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港警方商业调查科人员表示,就友邦保险虚假文件案件,已经拘捕11人,全是从事保险工作。

  香港商业调查科警司何应富表示,被捕人士涉及一间保险公司出售亚洲业务谣言的案件。警方一共拘捕11人,他们是从事保险工作的,有保险从业员及管理层。他表示,有理由相信,涉及伪造假文件,但不涉及手机短信。

  商业罪案调查科探员今日到保险公司美国万通保险亚洲在金钟的办公室,为一宗伪造文件案搜集证据。

  当地警方昨日拘捕了两名男子,他们涉嫌伪造文件,讹称美国国际集团(AIG)有意出售其子公司香港友邦(AIA)。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