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以色列婚礼流行刷卡送红包 特制刷卡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7日14: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婚礼是幸福的开始,然而筹办婚礼则是一桩让人头疼的麻烦事,送礼收礼更是让新人和宾客们绞尽脑汁,不过以色列的新人现在想到了两全其美的好方法。

  伊多和娜林是一对准备结婚的新人,除了憧憬未来的幸福生活,按部就班的准备婚礼就是两人目前的头等大事。选地点,选礼服一切都很顺利,但是宾客们的礼物却让两人犯了难,以往婚礼上宾客们大包小包的礼物因为缺乏实用性已经不流行,签支票封红包虽然很实在,但是宾客们经常写错新郎新娘的名字,这样一来到银行无法兑现,礼物没收到,宾主双方还很尴尬。

  不过伊多和娜林就想到了新方法,现在以色列的一家公司推出了新型ATM机,一方面宾客们可以在入口处刷信用卡直接转账留下自己的心意,另一方面ATM机上还有主人部分婚礼花销的清单,可以清楚地看到新人们购买礼服、聘请婚庆公司、甚至是买喜糖的费用,这么一来,大家可以任意选择一个项目为新人买单,不但能实实在在地帮助新人减轻负担,而且还能免去送礼送不到位的烦恼,现在伊多和娜林可以轻轻松松迎接自己的完美婚礼了。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