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欧盟拒绝削弱汽车减排目标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7日14: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欧洲议会环境委员会25号否决了多项削弱欧盟汽车减排目标的提议,并通过了欧盟汽车工业的长期减排目标。

   当天,欧洲议会环境委员会否决了有关修改“欧盟今年6月底达成的减排目标”,即:欧盟将在2012年实现新车二氧化碳排放量从目前的每公里158克降低到120克。

   当天遭到否决的还包括欧洲议会议员吉多•萨科尼的一项提议和一项降低处罚力度的提议。环境专家表示,对这些提议的否决,显示了欧盟对汽车工业减排的决心。

   同时,欧盟环境委员会还投票通过了欧盟的长期减排目标,即到2020年,将欧盟新车的排放量降低到每公里95克。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