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四海漫游》镇江茅山 神秘图形无人能解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7日18: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9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9 《四海漫游》】茅山位于江苏句容、溧阳两市交界处,距镇江、常州、南京约40公里,交通极为便捷。主峰大茅峰,似绿色苍龙之首,也是茅山的最高峰,海拔372.5米,虽不算高,但常言道:山不在高,有仙则灵!

  茅山风景秀丽,景色怡人,素有九峰、十八泉、二十六洞、二十八池之胜景,众多星罗棋布的厅岩怪石,使茅山形成了一种奇特而又美妙的大自然风格。茅山还是道教上清派的发祥地,被后人称为:"第一福地,第八洞天",享有"秦汉神仙府,梁唐宰相家"之美誉。抗日战争时期,茅山更是新四军苏南根据地的中心,被毛主席列为全国六大抗日根据地之一。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