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南京市民一年内买房 政府将发放购房补贴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7日18: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 《1860新闻眼》】今天公布的南京地产新政——《关于保持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意见》显示,“进一步落实房改政策,加大住房补贴的发放力度。在2008年10月1日至2009年9月30日期间,凡购买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商品住房(含二手住房)的,给予房款总额1%的补贴;凡购买90—144平方米以下(含144平方米)商品住房(含二手住房)的,给予房款总额0.5%的补贴。补贴按现行财政体制分担,在办理产权证时发放。”

  网尚机构专家解读称,对于准备买房的市民来说,是个重大利好,至少可以省下近万元的房款。值得一提的是,《意见》中对于住房补贴发放时间的限定为“办理产权证时”,也就是说,除现房销售外的消费者要等1-2年才能拿到住房补贴,这对于以期房销售为主的当前市场消费者来说,诱惑力无疑要大打折扣,另外补贴政策有效期仅为1年,惠民总量有限。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