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第九届长江韬奋奖长江系列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7日20: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由中国记协主办的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最高奖――第九届长江韬奋奖评选结果27日揭晓,19名德才兼备的优秀新闻工作者喜获殊荣。

  荣获第九届长江韬奋奖长江系列的10名获奖者是(按姓氏笔画排序):人民日报社王义堂、中央电视台白岩松、福建广播影视集团电视东南频道成洋、科技日报社刘亚东、吉林日报社伊秀丽(女)、解放军报社江宛柳(女)、光明日报社杨荣、山西广播电视总台李占鳌、云南人民广播电台张秋玲(女)、海南广播电视台陆海鹰(女)。 荣获第九届长江韬奋奖韬奋系列的9名获奖者是(按姓氏笔画排序):新华通讯社万武义、青岛人民广播电台王玮、北京日报社李乔、兵团日报社张富强、黑龙江电视台周国梁、新华日报报业集团周跃敏、辽宁人民广播电台姜丽彬(女)、重庆晚报社姜春勇、西藏电视台格桑尼玛。

  长江韬奋奖是经中央宣传部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常设新闻奖项,每年评选一次。评选委员会由记协、新闻单位、新闻研究机构及有关新闻院校专家共46人组成。评选过程严格按照评选办法和细则进行。

  本届制定了惩处弄虚作假行为的办法和公示结果处理办法,并对公示中收到的举报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调查处理,维护了长江韬奋奖的公正性、权威性和严肃性。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