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湾必胜客外卖用芝士粉 证实含三聚氰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8日11: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内地问题奶制品事件持续扩大,台湾食品当局证实,连锁餐厅必胜客外卖用的芝士粉含三聚氰胺,本港必胜客就表示没有使用台湾出问题的芝士粉,香港用的薄饼芝士粉,全部由欧美及新西兰等进口,并没来自内地的奶类制品。

  不过,台湾卫生部门就表示,受污染的外卖用芝士粉,原材料包括新西兰的奶酪粉制造商恒天然公司,正是生产问题奶粉的三鹿公司大股东,恒天然公司未知本港必胜客有没有用该公司产品。

  验出含三聚氰胺的台湾必胜客外卖用芝士粉包,每包两克装内的三聚氰胺含量超出台湾规定三十倍,台湾必胜客发言人表示,估计已有六万多包流出市面,不过强调一个人每天吃一百包才可能出问题。

  卫生部门指有问题芝士粉原材料包括奶精及奶酪粉,分别来自马来西亚及新西兰,其中奶酪粉制造商新西兰的恒天然公司,正是大陆三鹿公司的大股东,未知是否用了三鹿的奶来源而出问题。

  台湾必胜客已全线停用有问题芝士粉,又指店内用的芝士粉及薄饼芝士并非同一供货商,全部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