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神七”飞船顺利进入第43圈飞行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8日16: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现在神七进入43圈的飞行当中,厦门测控站有什么消息?何莉:我身后的画面就是飞船上传输下来的画面,现在这个画面已经不是时实,就是刚刚传输下来的,我们从画面当中可以看到,三名宇航员穿着白色航天服已经在返回舱内了,三名宇航员手里拿着一个本子,这个过程当中,我们听到了翟志刚一直在和地面进行通话,整个画面一直都是保持在这个角度上。那么另外我们翟志刚在他的通话当中身体状况非常良好,昨天晚上厦门测控站曾经对于飞船在轨运行32圈进行在轨测控,我们也进行了视频连线,飞船上传下来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画面,航天员刘伯明也是在这个角度上,从身上拿出来一个黄色的纸条,展开这个纸条对准摄像头,纸条上有一些文字,我们通过一些回录的设备看了一下这个纸条,念给大家听,这个纸条上写的是,俯瞰家园同一个地球村,仰望日月同一个太空城,三马飞空齐祝愿。通过这几行文字表达他们心中一个激动的心情。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