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旅游365》寻访水帘峡 山林环绕飞瀑成群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8日16: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旅游365》】水帘峡风景区,位于济南南部山区,山东生态旅游第一镇——柳埠。占地面积6000余亩,济南第一高峰梯子山和第一大峡谷九十九峡皆坐落于此。高山深峡成就了泉城第一大瀑布群,石画天成造就了济南唯一泰山石画园。神泉圣水铸就了“泉城之巅,趵突之源”的美誉。飞瀑成群、树木葱郁,是山东第一桃花水母发现地,被誉为泉城原始植被保存最好的原生态风景区。山泉秀美,奇石嶙峋,桃花水母飘游池中,水帘飞瀑争流林中;游人瀑布融为一体,原始植被保存完好,营造了纯净的自然生态旅游环境。这里群山环绕,飞瀑成群,古齐长城蜿蜒而过,历史名人在此留下足迹,更有许多美丽的神话传说流传至今。这是一个毓秀钟灵的地方,“水帘峡”之名即唐太宗李世民所赐。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