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渭南测控站正在进行飞船第44圈跟踪测控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8日16: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今天返回舱回到祖国大地,整个过程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返回时间在今天下午5:00过后,返回地面在内蒙古的四子王旗的北部,从神舟1号到7号都在这样一个区域,我们敞开怀抱,每一个人也用关注的心等待航天员完美完成任务以后再完美回家。 今天下午5点过后神舟七号就要回家的,我们常说一句话千里姻缘一线牵,如果说到航天的时候,就要说到另外一点,千里不回家的路同样也是一线牵,我们始终保持联络,让神舟飞船像一个风筝一样,在我们可以掌控的范围内自由翱翔,飞出一个特别漂亮的身姿,今天回家之路通讯测绘系统变得更加重要,如何保障他们的安全。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