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神七”完美着陆 英雄航天员做胜利手势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8日18: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直升机已经到了返回舱面前,返回舱降落在一片开阔草原上,横落在草原上,状态非常好,我在直升机已经拍到了降落伞落的镜头,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现场处置工作,非常平坦,有一点小小的草头,返回舱落在草原上。

  打开舱门之时,大家往里一望,三个航天员正在向外招手,现场一片欢呼声,其中包括翟志刚,向记者伸出一个大拇指,做了一个胜利的姿势。

  返回舱门已经打开,正在检查航天员身体状况。

  经检查航天员身体状况良好。

  用力打开舱门之后,大家往里面一望,航天员向外招手,现场一片欢呼声,翟志刚向我竖一个大拇指,做出胜利的手势。现在医监医保人员已经进舱了,正在对航天员进行医监医保活动,从我看到的三名航天员健康状况良好,精神状态也非常非常好,不停跟舱外打招呼,手势非常有力,面带笑容。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