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世博会:园区轮渡水门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9日12: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9月28日上午,上海世博会世博园区轮渡水门工程4号码头于黄浦江畔正式开工建设,该工程是世博园区交通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主要目的是分流世博会参观客流,为解决世博水上交通提供条件。上海世博局副局长丁浩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世博园区轮渡水门工程正式开工。 轮渡水门工程在黄浦江水域范围内。浦西岸线自南浦大桥至卢浦大桥,长约2.9公里,包括1号、3号、5号三座码头。浦东岸线自南浦大桥至后滩倪家浜,长约5.7公里,包括2号、4号、6号三座码头。总计有10个轮渡泊位、10个水门泊位及3个待泊泊位。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