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王兆耀:中国人会在不远的将来实现载人登月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9日14: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国新办今晚8时30分举行发布会。针对关于中国载人登月的提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王兆耀表示,综合分析国际载人航天发展大趋势,并结合中国的实际情况。我们认为中国有必要在载人登月这个领域有所作为。 王兆耀表示,在实现载人航天“三步走”战略目标之后,中国将走向星际空间更遥远的地方。综合分析国际载人航天发展大趋势,结合中国的实际情况,我们认为载人登月是世界高科技中极具挑战性的领域,又是一个战略性的高科技领域。 王兆耀介绍,专家们论证认为,在载人航天工程前期技术机理的情况下,和国家有关航天工程的成果基础上,适时地启动载人登月有关技术的攻关是非常有必要的。 他表示,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在科学的道路上不断攀登,中国人一定在不远的将来能够实现登上月球的宏伟设想,但是何时实施这项工程,因为这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我们还将组织专家进一步的充分论证,为国家的决策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