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河北警方成功侦破一个制售三聚氰胺网络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30日13: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三鹿奶粉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后,河北警方经过10多天的紧张工作,成功侦破一个由生产、销售和使用三聚氰胺的不法分子组成的网络。 记者了解到,河北警方组织了800多名警力对石家庄市41家牧场、养殖小区、奶站(厅)进行突击搜查,缴获了222.5公斤三聚氰胺。据警方调查,在原奶中添加三聚氰胺等物质,主要发生在牧场、养殖小区、奶站(厅)等原奶储存、运输环节。目前,警方已对有添加三聚氰胺重大嫌疑的22名犯罪嫌疑人予以刑事拘留,检察机关已经批准逮捕13人,涉及17个牧场、养殖小区、奶站(厅)的经营负责人19人。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